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春认养“春春”惹来骂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56 华商网-华商报

  1月20日,在几千名疯狂到顶点的“玉米”包围下,李宇春和她认养的大熊猫“春春”在成都来了个零距离的亲密接触,李宇春亲手将第一笔认养费用10万元交到卧龙熊猫基地负责人手中。然而,过于喧闹追逐的“粉丝”,以及频繁闪烁的闪光灯,让初次进城的大熊猫“春春”紧张得不知所措,认养仪式一完就被匆匆地送回了基地。而这一将大熊猫运进城里让明星领养的举动被当地媒体记者痛批。

  商家为了借用李宇春的名气,想方设法从卧龙自然保护区弄了一只大熊猫到成都最为繁华的闹市区作了这场秀。“玉米”高分贝的叫声和闪光灯的亮光让大熊猫“春春”惶恐不已,神情非常紧张。随后熊猫一动不动趴在笼子里,李宇春喂它吃竹子它都不抬头。

  

熊猫的饲养方法中说明:注意避免噪音干扰。像梁朝伟这样大牌的明星都是亲自去卧龙自然保护区认养大熊猫。

  主办方给记者的解释是:“李宇春时间太紧去不了卧龙。”甚至给出了让人不能信服的借口:“把熊猫弄过来是个公益活动,没有给基地钱的,是因为想唤起大家对大熊猫的关爱,纯粹是公益的。”这个理由更让媒体记者觉得牵强,现场参与活动的一些人表示,商家有虐待动物的嫌疑。丁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