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六大问题贴身紧逼李宇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56 华商网-华商报

  2005年,有一个名字绝对不容忽视,这就是———李宇春。因为选秀节目《超级女声》一炮而红,她拥有了大量的“粉丝”,并且给一种名叫“玉米”的农作物赋予了新的意义———李宇春的“粉丝”。2006年1月20日晚,在春春的老家成都,记者与李宇春有了一次面对面的独家采访。身穿白色羽绒服的春春样子很帅气,皮肤非常好。话不多,很少有表情,很酷,但回答每个问题都很认真。

  NO.1考研

  记者(以下简称记):刚才在活动现场川音的院长说你的考研专业成绩很好,那么读研和工作时间能够分配过来吗?

  李宇春(以下简称春):我喜欢音乐,我一直想再深造,成绩我真的不知道,我感觉自己考得不错,但是没有我们院长说得那么好。

  画外音:因为出了超级偶像,春春所在的学校校长很高调,而春春本人却仍然对自己的成绩有清醒的认识。当明星也要谦虚,做人就是要这个样子。

  NO.2喜好

  记:2006年的工作计划是什么?

  春:做新专辑啊,我刚刚到韩国去学舞蹈,我觉得我的舞蹈还有欠缺。这次从韩国回来进步真的很大。下面一首单曲应该是拉丁曲风的。(那你喜欢看

韩剧吗?喜欢韩国当红歌手RAIN吗?)不喜欢,我只听过RAIN的几首歌,我听不懂韩文,所以不是很喜欢听,但我觉得韩国歌手舞蹈很棒。

  画外音:敢说真话,听不懂韩语,不爱看韩剧不爱听韩文歌就直说,春春决不“赶时髦”地“哈韩”。

  NO.3自评

  记:外界对你的外形评价很多,帅是用得最多的一个词。那你觉得自己是帅还是美呢?

  春:帅和美都是别人对我的评价,我对自己的评价是“很舒服”。非要问我是帅还是美,我觉得是两者兼有啊!

  画外音:现在外界对春春的性取向有众多猜测,在回答这个问题时,春春想了一会。最后给了一个“模糊”的答案,想必这个问题曾给这个才21岁的女生不小的压力。

  NO.4密友

  记:和“超女”比赛中的伙伴谁联系最多?笔笔从天娱离开后,你有没有给她打过电话?

  春:联系最多啊?当然是何洁了。我们常常打电话的。我和笔笔没有联系过,是因为她换电话了,我找不到她。

  画外音:有关“超女”之间的关系远近外界的揣测也很多,谈到“超女”朋友,春春的回答很官方,相信经纪公司已经教会她巧妙地回答此类问题。但提到何洁的时候,她总是不由得露出笑意,看来两人的感情真的很好,难得。

  NO.5“玉米”

  记:今天又有很多“玉米”为你哭了,你多签一个名,他们都会说你太累了,很心疼你啊。

  春:每次看到他们为我难过,我就觉得很心疼,我觉得他们对我的关怀无微不至,所以我也想为他们做更多的事情,希望能让他们更开心一些。

  画外音:说起“玉米”,春春的表情很内疚,眼神中有几分感动。明星的名气来自于“粉丝”的支持,春春如此“爱”自己的“粉丝”,相信星路更长。

  NO.6工作

  记:我发现你这次比以前更瘦了,工作压力很大吗?

  春:是啊!我是比以前瘦了不少。工作压力很大,工作总是做完一个又一个,休息不了。不过我是那种吃什么都不会胖的人,何洁每次见到我都会扁我,因为她总是在

减肥,而我是越来越瘦。没办法。(除了唱歌,有没有想过拍电影?)我觉得我还是个歌手,连一张专辑都没有出就去演电影,不是很好。也许后年我会考虑。

  画外音:谈到工作,春春表现出对音乐的热爱,更表现出对自己未来的安排有相当的主见。本报记者刘哲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