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杜海涛成为最闪亮星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1:0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孟丽)昨晚,湖南卫视“闪亮新主播”总决赛终于画上句号。最终,在这场历时三个月,转战四个赛区的选秀活动中,沈阳选手杜海涛荣赝人气与名次的双冠王,同为沈阳赛区的选手吴昕获得亚军,而杜海涛、吴昕、季军张鹏全部入选“快乐大本营”,十二强选手也大多数签约湖南卫视,算得上皆大欢喜。

  “闪亮新主播”总决赛仍以一段很酷的现代舞拉开帷幕,然后四位选手每人唱一首
歌曲,并有一段回顾选手的VCR及拉票环节。接下来湖南卫视主持人彭宇及湖南本土笑星作为特别嘉宾,考验四位选手的主持功力。

  决赛前,关于“‘闪亮新主播’已内定‘

快乐大本营’主持人”,“何炅偏爱张玮玮”,“张鹏是内定冠军”,诸如此类的论调层出不穷。因此,在第一轮淘汰环节中,张玮玮和张鹏一起上PK台完全出乎人的预料。考验他们的是回答连线观众的问题,有意思的是在连线的四个电话中,有两位是杜海涛的粉丝,足见杜海涛的人气之旺。但是“海米”(杜海涛迷的昵称)们并没有为难张玮玮和张鹏,倒是张玮玮自己先慌乱起来,回答“是否认为自己有点大舌头”的问题时一度为自己辩解,让评委觉得没有与观众互动起来,这样,一路走来都很出色的大眼睛美女张玮玮只能遗憾地成为第四名。

  沈阳小伙杜海涛本场比赛表现自然、轻松,以95971张票数,戴上“全国观众最喜欢的闪亮新主播”的桂冠,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人气王。而根据评委组的评定,杜海涛获得了冠军,吴昕获得亚军,在人气票数上与杜海涛仅有微弱差距的张鹏仅获得季军。

  成为双冠王让杜海涛激动不已,在赛后庆功宴上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真诚地表示对其支持者的感谢,“没有他们就没有杜海涛的今天,感谢这几个月对我给予无限支持的东北的家乡父老还有海米们。希望通过家乡媒体表达我的谢意。”杜海涛还透露他在昨日下午已与

湖南卫视签约,而他还将客串主持湖南卫视的小年夜春晚。

  杜海涛将与汪涵做搭档

  晨报讯(记者孟丽)对于年仅18岁的杜海涛来说,这一切似乎来得太快了。从沈阳赛区走到总决赛,杜海涛在“闪亮新主播”中一路闪亮,收获无数“海米”,同时也获得了湖南卫视的青睐。除加盟“快乐大本营”外,湖南卫视还将推出一个为杜海涛量身打造的新节目,据悉,与其搭档的是金牌主持人汪涵。

  在“闪亮新主播”比赛中,海涛的票数一直遥遥领先。昨日,记者联系到杜海涛的父亲时,他正在太原街与几十名“海米”进行最后的拉票。杜父表示,“我真的感谢这些海米,他们不计付出,兢兢业业地为了我们家海涛,海涛他妈去长沙陪海涛,我得在沈阳陪这些为海涛拉票的孩子们。大冷天的,真的,从辽阳、抚顺等地赶过来,我都不知道说什么。”

  杜海涛已经火了,东北式的

幽默与孩童式的自然,使杜海涛无论在观众心中还是在湖南卫视都获得了极佳的人缘,“湖南卫视上上下下对他都非常好,大家都喜欢他,所以什么样的名次都不重要。他已经获得肯定了。”杜父的语气带着骄傲,他还表示,海涛将与汪涵主持一档节目,春节期间就将推出,每周一期,这是为海涛量身制作的。让一位新人与王牌主持汪涵搭档,足以证明湖南卫视对海涛的器重。当然,汪涵曾在很多场合表现出对杜海涛的喜爱,并曾经说过希望与杜海涛一起主持节目,杜父说,“汪涵说海涛的主持风格很单纯,没有那么多取悦别人的东西。”

  杜海涛高中尚未毕业,未来会如何继续学业?杜父表示,“高中会在沈阳念完,大学肯定会在湖南上,最好是在长沙。我和他妈也有可能跟着搬过去。”这个原本内向的小孩为父母创造出了那么多的惊喜,也许,真正的惊喜还在后面呢。

  相关链接

  “超级X声”有望落户沈城

  晨报讯(记者陶毅)昨日有媒体曝,“超女”东北赛区落户沈阳。记者致电天娱老总王鹏,王鹏称,今年办“超男”还是“超女”都还没定,不希望媒体乱炒。但记者从另一位湖南卫视知情人处获悉,不管办“超男”还是“超女”,肯定会有沈阳一站。

  据这位湖南卫视知情人透露,不管今年办“超男”还是“超女”,已经可以肯定有沈阳一站,而且很有可能是首站。因为刚刚落幕的“闪亮新主播”,让大家见识到了东北人的实力,他们不仅身材高挑、形象好有气质,而且能歌能舞,湖南台非常满意,已经选定沈阳为“超级X声”比赛的一站。

  但天娱老总王鹏对此则三缄其口,只表示,“超级X声”肯定办,但是“男”是“女”还没最后定,不希望媒体跟着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