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八大豪侠》里的三大“笑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1:19 哈尔滨日报

  由王晶监制,黄秋生、陈冠希、范冰冰以及李冰冰主演的《八大豪侠》即将在黑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亮相。除了眼花缭乱、惊心动魄的武侠必备要素——动作场面,王晶的武侠剧向来不缺令人捧腹的搞笑元素。

  美式笑料——陈冠希

  继《小鱼儿与花无缺》让谢霆锋献出了“荧屏处女秀”,《八大豪侠》中王晶又搬出从未演过电视剧的人气偶像陈冠希充当撒手锏。虽然只在第一单元《红花盗》中担任主角,陈冠希的亮相却能给观众带来视觉冲击。向来以嘻哈风格著称、对武侠文化一窍不通的陈冠希,顶着一个新鲜的“莫西干头”,用歪嘴的招牌式动作,炮制了一出美式笑料。

  可爱神骗——李小璐

  金马影后李小璐的玉女形象根深蒂固,但这次却出演了一个倒霉的女骗子。她饰演的乐千千精通骗术、赌术,尖酸刻薄、爱钱如命却又心地善良,是个类似黄蓉一般古灵精怪的可爱角色。

  搞笑发明家——林子聪

  因周星驰的《功夫》等名声鹊起的香港演员林子聪,深得周星驰“

无厘头”搞笑真传,这次又凭借他“肥仔聪”式独一无二的外形,塑造了一个古代发明家东郭仁。豪侠们一旦遇难,东郭仁就会使出“国际
象棋
”、“催眠术”等超时空发明出手相救,但每每越帮越忙。叶 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