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宁化身抗日志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1:19 哈尔滨日报

  日前在景色秀丽的昆明拍摄的央视大戏《滇西往事》剧组中,我们看到了好多熟悉的身影,其中就有孙宁。孙宁这次在剧中饰演清纯可爱的缅甸女孩林伊人。孙宁“大少奶奶”的形象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像《龙票》里的关素梅、《金粉世家》里的大少奶奶、《京华烟云》里的曼妮,而这次在《滇西往事》里,孙宁一改往日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了抗日志士,在剧中的飒爽英姿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因为这是一部男人戏,所以孙宁在里面就更显出女性的光彩,“我在里面演的林伊人是一个温柔善良,含蓄内敛的女孩,良好的音乐素养使她内心敏感而多情。章家的无私帮助使她充满感激,立志要查出杀父真凶,在错综复杂的追杀过程中,她也获得了爱情。”剧中林伊人和章子雄被抓时的场景,孙宁一直很难忘,“林伊人和章子雄在派发抗日传单时被抓,敌人要挟章子雄破译电台密码,如果不译,我的性命就难保,在这危难时刻,章子雄毅然答应了敌人的要求。当时林伊人真的不知所措了,她一直深爱的英雄难道就这么轻易地动摇了吗,而她还得表现得特别坚定,大义凛然,为了抗战不惜牺牲生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