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担任《相约星期六》主持程雷遭遇观众短信“求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3:0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相约星期六》新年改版以来,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欢迎。前两期节目的收视率居频道之冠,分别为10%和9%,创造了新年开门红。

  高收视率与新上任的主持程雷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程雷自去年复出后,一直受到观众的瞩目。这次他顶替吕凉、崔杰上场,与倪琳搭档主持《相约星期六》,程雷自称“心里不太安稳”。而单身的程雷也宣称自己要从《相约星期六》节目中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这句话说出之后,《相约星期六》的短信平台不断涌进女观众的短信,都是大胆向程雷表达爱意———“我很喜欢你”、“我想嫁给你”等等,几乎每期节目都能收到几十条这样的短信,让程雷既高兴又无奈。他告诉记者:“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张柏芝那样的女孩,至于结婚嘛,还早着呢!”

  《相约星期六》节目组近日宣布,将对外公开征集主题歌,之前栏目一直用的是满文军演唱的《有爱的人生更精彩》,这首歌已经陪伴《相约星期六》度过了八个年头。节目组认为这几年观众的审美口味一直在改变,《相约星期六》的主题歌也应该换一下了。制片人赵妃蓉告诉记者,《相约星期六》将从即日起向观众发出“情歌征集令”,希望有心之人能为《相约星期六》度身打造一首全新的主题歌。新的主题歌将会由主持人倪琳与程雷共同演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