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007影片中主人公邦德的道具车在美国拍出高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3:2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1日专电 007系列影片中主人公詹姆斯·邦德曾使用过的一辆道具车20日在美国亚里桑那州菲尼克斯的名车拍卖会上以210万美元的高价被拍出。

  据路透社报道,这辆道具车是1965年出厂的名牌阿斯顿·马丁跑车,特工邦德曾在由苏格兰影星肖恩·康纳利主演的两部007系列影片《金手指》和《霹雳弹》中驾驶着这辆跑车与对手周旋。

  据报道,这辆跑车的时速超过150英里(约241公里)。跑车到处都是机关,车头车尾都安装了隐藏式的白朗宁机枪,4个车轮可以在行驶中伸出锐利的刀刃戳破对手的轮胎,更富创意的是它的后座在遭到攻击时会自动升起防弹玻璃。

  据悉,买主是一位欧洲人士,但其身份没有被透露。

  此前,这辆道具车在田纳西州“雾山汽车博物馆”展出长达35年。(完)

  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