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等为病孩上街筹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3:40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张建群报道

  沪上荧屏持续六年举办的“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今年提出“快乐慈善、美丽慈善”主题,并于今天在新闻娱乐频道进行24小时大放送。周笔畅、韩雪、孙俪、陶虹、杨恭如、侯跃华、黄奕等明星将分别在不同的环节、用不同的方式现出爱心。

  为了给三位患病儿童治疗筹集款项,周笔畅、刘维、丁子俊将兵分三路来到繁华路段,利用一天时间进行募捐拉票。说不定,他们会和“粉丝”在街头碰个正着呢。究竟哪一位的粉丝最积极?哪一位最善于调动大家参与的热情?三位病孩需要的款项能否筹集到位?答案将在今晚22点揭晓。届时,几位活力四射的偶像歌手还将放飞歌声,为爱心助威呐喊。

  在全新推出的“你为人人,明星为你”的环节中,韩雪亲手制作了苏绣、陶虹包来了热腾腾的饺子、侯跃华准备了一段精彩

相声。观众只要届时发送短信参与爱心捐款,就有机会被抽中幸运大奖,获得明星们奉上的礼物或者专门送上的才艺表演。时间将从中午12点开始,晚上19点公布最后的结果。

  今天,谁一不小心遇上一个明星脸都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阿德哥”毛猛达、“阿庆”陈国庆以及“杜禄冠”、“阿美”等等将赶赴大卖场当爱心宣传员。而从凌晨开始,王喜、钟汉良、徐怀钰、张善为、阿牛等将慰问各条战线上辛勤的劳动者,为爱心奔走呼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