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想做热力四射的"小甜甜" 赵静不羡慕周笔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李丽

  漂亮女生赵静带来三曲热辣的劲歌热舞。赵静是星海音乐学院社会音乐系的学生,周笔畅的同班同学。虽然“‘超女’的同学”这个名号似乎比“星海的学生”更响亮一些,但赵静却悄悄地说:“还是不要那么介绍我吧,我只是赵静。”

  台下的赵静跟舞台上完全像两个人,很安静。这位杭州出生的小美女3岁就到广东定居,6岁开始学舞蹈和钢琴,初一进入广东舞蹈学校学习专业民间舞,后来又考进星海音乐学院,在社会音乐系专修钢琴。但说起自己的最大爱好,赵静却表示最喜欢唱歌。原来,小时候的赵静就很爱唱歌,但妈妈却告诫她:“歌唱是一门很多人都喜欢但却很少人能做好的艺术。你想唱好歌,就得在其他方面多修炼。”赵静于是又学了舞蹈和钢琴。如今,赵静很感激妈妈当年的明智:“舞蹈提升了我的气质,而钢琴则提高了我的音乐素养,这些都对唱歌很有帮助。”

  在星海音乐学院,赵静遇到了老师罗洪。后者发现了她在舞台上的突出表现力,建议她学习音乐剧。就这样,赵静终于靠近了自己最喜爱的歌唱。从《猫》、《音乐之声》、《窈窕淑女》到《歌剧魅影》,赵静越唱越有信心。

  跟她的同学周笔畅、易慧一样,去年《超级女声》举办广州唱区赛事时,赵静也去报名参加了。因为第一次参加比赛没有经验,她很快就被淘汰了。如今周笔畅因“超女”成名,赵静却一点也不羡慕:“既然当年决定要进这个行当,就早作好了不怕失败的思想准备。老想着出名是不行的,在学习和锻炼的过程中一点一滴的进步才是更重要的。”说到将来,赵静笑着说,自己想当的是像“小甜甜”布兰妮那样的歌手,“在舞台上热力四射”。

  

想做热力四射的"小甜甜" 赵静不羡慕周笔畅

  上图:赵静能歌善舞摄影/陈文笔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