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sing魅影"深圳站揭晓 冠军"谭学友"感谢贤内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李丽实习生郑婉薇

  前晚,由广东电视台主办的“歌sing魅影歌唱模仿大赛”最后一站———深圳站总决赛落下帷幕。10队选手经过3轮激烈的PK,模仿张学友的谭俊颖成为此站的冠军。

  作为歌唱模仿秀,前晚的决赛可谓“星光熠熠”。歌后“王菲”、玉女“杨钰莹”
、精灵“王心凌”、大笑姑婆“杨千女华”……甫一听乍一看还真以为是场“明星演唱会”。但“星星”再多,也掩盖不了大热门“谭学友”的璀璨光辉。真名为谭俊颖的他成功之处在于,不但可以在歌声方面几近完美地模仿张学友,甚至连张学友唱歌时那种十足投入的神态也学得惟妙惟肖。跟张学友一样,谭俊颖的背后也有一位贤内助。在比赛结束后他动情地说:“我最想感谢的是我太太,因为我今天的服装和化妆都是由她负责的,为了我她一夜都没睡好……”

  “歌sing魅影歌唱模仿大赛”

总决赛将于2月25日在广东电视台举行。年初一到年初七,广东公共频道则将持续播出十六强选手的比赛特辑。

  

歌sing魅影

  图:冠军谭俊颖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