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年度国际华裔小姐”出炉 吕怡慧夺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5:54 中国新闻网

  

“2006年度国际华裔小姐”出炉吕怡慧夺冠(图)

  今届华裔小姐三甲,冠军吕怡慧(中)、亚军许裕娟(左)和季军江佩莹(香港大公报图)

  中新网1月22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2006年度国际华裔小姐竞选”昨晚在香港将
军澳电视城举行,来自世界各地区的十六位候选佳丽,经过多个环节的角逐,结果由大热门7号约翰内斯堡代表吕怡慧夺得冠军,亚军是6号曼谷代表许裕娟,她并兼得“青春小姐”荣衔,至于季军就由“友谊小姐”9号吉隆坡代表江佩莹同时夺得,可谓爆冷。而大热门之一的17号香港代表叶翠翠,在选入五强时已被淘汰,令人意外。

  昨晚十六位佳丽分别穿著华丽而富有中国传统特色的服装亮相,并以融合中国传统及西方文化为主题,作出不同的才艺表演,其中绝大部分佳丽都是表演跳舞,但以1号温哥华代表李培祯跳拉丁舞最有美感,其它比较特别的有4号芝加哥代表陈丽安表演写大字、7号吕怡慧表演手语及13号利马代表胡家仪朗诵“木兰辞”。

  全晚最精彩的是泳衣环节,身穿

三点式泳衣的佳丽接受司仪提问,大会安排了不同食物让佳丽选择,3号纽约代表王倩选了臭豆腐,她指豆腐又滑又好味似自已,司仪曾志伟就指有臭味,她说刚买了名牌
香水
,吓得志伟立即叫停,因电视不可卖广告,志伟更笑说:“没有下次,快点回家啦!”4陈丽安则被志伟取笑似猪,9江佩莹就错将鸡翼说成“机翼”。而志伟因为只顾“窒”佳丽,连7未出场也没留意,就表示七位佳丽出场了。

  及后公布最后五强佳丽,分别是1李培祯、6许裕娟、7吕怡慧、9江佩莹及12多伦多代表倪晨曦,大热香港代表叶翠翠则被淘汰出局。大会又安排玄学家即场在五强佳丽中选出冠军人选,其中江佩莹爆冷夺两奖,即场拆了玄学家麦玲玲招牌。而吕怡慧勇夺冠军好开心,她高兴道:“好惊,没想到可以得奖,我以平常心参赛,做好自己,不理其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