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古巨基相互欣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9:00 北京晚报

  

张柏芝、古巨基相互欣赏

  昨天,王晶携手张柏芝、古巨基、元秋、元华拍摄的《野蛮秘籍》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首映新闻发布会选在上海举行。张柏芝走上台来,先被记者们问起小S生孩子的事情
,张柏芝是著名的“小S姐妹淘”的铁杆成员,却因为前几天身在韩国,错过了小S喜得千金的大事。在《野蛮秘籍》发布会现场才从记者口中得知,张柏芝兴奋异常,马上当着众多媒体的镜头打电话给小S,要在全国观众面前恭喜她。

  说起《野蛮秘籍》,张柏芝说,她接拍《野蛮秘籍》,和接拍《无极》一样,是因为剧中有爱,并坦陈自己是一个一辈子都会渴望爱的女人。剧中,张柏芝和古巨基是“亲密爱人”,谈及自己和古巨基的合作,张柏芝说:“我第一次跟帅哥合作,以前就非常欣赏他的音乐,他在我眼中绝对是香港Top10的歌手,他的唱功真的很厉害,很有灵感,很有感觉。和他拍戏很开心,让我更加欣赏他。开始和他演对手戏时,真的很意外,没想到他的演技这么好。也没想到和他对戏感觉这么好。”有一场戏,张柏芝需要“挑战尺度”,裸露着上半身练类似于“玉女心经”的功夫,为因中毒生命危在旦夕的古巨基疗伤。张柏芝告诉记者:“当时,我感到很尴尬,连脸都红了,还要助手帮我重新把脸上了粉,把脸弄白,才顺利地拍了下去。”在戏里,张柏芝总会“经历”刻骨铭心的爱情,在生活中却和爱一次次擦肩而过。提及这种落差,她说:“我要做的,是尽一位好演员的本分,把戏演好。作为一名职业演员,我不挑导演,只挑剧本。并非有些题材比较火,我就要尝试。若按这种逻辑,有些角色我一辈子也演不了,譬如同性恋,因为我还是对男人比较感兴趣。”

  记者要求张柏芝为古巨基打分,张柏芝给出了满分100分;转而要古巨基给张柏芝打分时,他说:“她的分数,1后面的零是无限量的。”并称“和她相比,我充其量只是勤奋而已”。“其实,我对张柏芝的印象一直很好。但以前,她主要活在片场,而我生活的重心是音乐,所以一直只是点头之交。很感谢这次《野蛮秘籍》给了我机会,让我去更深入地了解她。片场我跟张柏芝很有默契,很快就会进入状态。让我特别高兴的是,除了演对手戏,还合作了一首电影歌曲《直到爱上你》。柏芝真的是一个很喜欢唱歌的女生,无论电影上还是歌曲上,张柏芝都来得很棒,她都是怀着很深的感情在做。”

  现场导演王晶、“武星”元秋、元华大多数时候都保持沉默,只是偶尔幽默。有记者问王晶对于《功夫》与“金球奖”失之交臂作何感想,王晶“义正言辞”地指着元华说:“谁叫周星驰让他自己在《功夫》里爱什么黄圣依,要是我来,就让周星驰在《功夫》里爱元华,这样包管《功夫》获奖。”J071

  网络编辑: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