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滨焦点访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9:14 沈阳今报

  焦点一:收视率没问题

  “喜福会”将有春节晚会的替补节目担当重头戏,面临央视春晚群英荟萃的“珠玉在前”,“喜福会”怎样避免“瓦砾于后”?为了给这场晚会保持几分新鲜感,在晚会的一些细节方面,孙滨多少有点讳莫如深。他表示:“晚会肯定会有自己的特点,更加年轻化、时尚化。有很多观众是不睡觉的,我们会用节目保持他们的兴奋度。”

  焦点二 观众就找FANS

  观众可以在家看电视,谁会在演播厅里挺一夜呢?

  孙滨说:“观众不成问题,现在就有董卿的粉丝团报名要陪我们守岁了。我们还有许多有号召力的明星呢,他们的粉丝也是很庞大的队伍。整个节目过程中,我们还有饺子、汤圆等各式各样的年夜饭等着大家,演员们在台上吃,观众们在台下吃。”

  提到观众的体力问题,孙滨说:“观众主体肯定要找年轻人了。”

  焦点三:打鸡血也得挺住

  主持人董卿在完成春晚高强度的直播任务之后,是否还能够体力丰沛地在“喜福会”长达七小时的直播现场中谈笑风生?听到这个问题,孙滨笑着反问记者:“你们都担心董卿,怎么不问问我能不能挺得住?演节目的时候她还能坐下歇歇,我们工作人员就得连轴转了。这是我们的光荣任务,大家就是打鸡血也得挺住。”(记者王琳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