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小姐”用《天鹅湖》打动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9: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美国当地时间周六晚,已经有将近四十年历史的美国小姐选举举行了最后的总决赛,来自奥克拉荷马州大学的22岁女孩詹妮佛·贝瑞最终当选“美国小姐”。同时,她将赢得30000美元的奖学金和一年的环球演讲。

  冠军用《天鹅湖》感动评委

  据称,在今年的总决赛上,冠军最终授予年仅22岁的奥克拉荷马大学的学生———詹妮佛·贝瑞。据评委称,之所以将最终的大奖颁给她,因为她在坚决反对酒后驾车方面的突出贡献,以及她在芭蕾舞方面的天赋。据称,正是她在现场跳的一段极富感染力的《天鹅湖》最终打动了所有的评委和观众。

  在得奖现场,詹妮佛·贝瑞高兴得泣不成声。她说:“这真是一个超现实的荣誉!我真的不敢相信,可能我明天会回过神来。这是一个成真的美梦,而且更重要的是,这将会成为我的一份工作,我很荣幸能够有这份工作。”

  贝瑞丝毫不掩饰自己曾经是一个丑小鸭,她说:“我曾经戴着大大的眼镜,并不好看的卷发。我记得在一堂音乐课上,要求大家合影,一个小姑娘朝我走过来并对我说‘为什么你不把你令人恐惧的眼镜摘下来,然后再拍照片呢?’”贝瑞坦言,当初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自己几乎心碎,但是这同时也“让我成为现在站在领奖台上的我。”

  《疯狂主妇》男主角抢风头

  此前一直向全美转播大赛的ABC电视台此次放弃转播,不过他们依然派出了《疯狂主妇》中的男明星詹姆斯·丹顿主持盛典,而且他也为詹妮佛·贝瑞举行了隆重的加冕仪式。他当晚的表现

幽默风趣又不失稳重,甚至盖过了女主角的风头。

  在现场,他对于各位美国小姐候选人的提问非常出彩。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詹姆斯表示:“我很高兴能够成为美国小姐赛事进入新纪元的第一位主持人,希望我的表现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全新感受。”

  华裔美女中榜眼

  此次美国小姐评选中,还出现了一个具有一半中国血统的女孩———莫妮卡·庞。她最终以幽默机智的谈吐和良好的气质,最终成为本次比赛的第二名。

  据称,这位女孩来自佐治亚州,她的父亲来自中国,因此她具有东西合璧的美丽与睿智,而评委也正是看中了她这点,让她成为第二名。她还是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成立的一个基金会———“美国承诺”的负责人之一。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旅游,她还曾经数次回过中国。

  据称,这也是有史以来美国小姐首次在新泽西以外的地方评选,原因只有一个———提高收视率。自从“美国小姐”竞选1968年首次进行电视直播以来,美国广播公司(ABC)和全国广播公司(NBC)一直轮流承办这项赛事的电视转播工作。但“美国小姐”的收视率近年来节节下滑,广告收入更是不断缩水。所以,今年的“美国小姐”最终决定将

总决赛的地点放到了拉斯维加斯,而转播方也从ABC改成了有线电视CMT乡村音乐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