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没有什么人比你更适合我的心意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9:44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博客

  普鲁斯特爱上阿尔贝蒂娜姑娘。他尤其主要特别地,爱她说话“头部保持不动,鼻翼紧缩,只活动双唇”,发出的那一缕鼻音。但他同时又深刻地认识到:“这么一种美妙的鼻
音,可能来自于鼻粘膜充血性肥大。”

  你有时候爱一个姑娘视线迷濛,那是因为她散光;你爱她双颊红润,那是因为她风湿性心脏病二尖瓣狭窄。

  你爱一个人的×××,可能是因为他不得不、没法不、无能为力去克服×××。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爱情之中充满医疗事故。你爱上的是生理缺陷,而你以为她可以寿与天齐。

  有一天早上风很大,我在路上遇见一头帅哥。

  他旁边有一个美女。擦肩而过的时候,大家互相凝视了一眼。

  我穿贝纳通超短羊毛背心,最上面一粒扣子不扣。帅哥穿驼色西装,所有的扣子都不扣。美女穿黑色长裤,所有的扣子都扣着。

  贝纳通曾经有全世界最鲜艳的美女广告。

  有一天我对人说,我最恨解释。

  然后我意识到这句话,它是另一个人对我说的。

  我意识到我们俩都能把这句话说得很拽的样子。

  你为什么憎恨解释呢?

  因为你觉得、你以为、你takeforgranted底,把他当成了一个不怀疑、不跟踪、不揭穿、不踢爆、不追究、不需要你解释,的人。

  你憎恨解释,因为你对你和他的不能默契、不能抵达相对无言惟有泪千行那样的境界,“深表失望”。

  你有时候需要遇到第三个人,才意识到你和第二个人多么相似。

  当阿姑娘站得笔直,头部一动不动,鼻粘膜充血性肥大地,对普鲁斯特说:“从来没见过你玩

高尔夫球”,这时普老师认为——没有什么人比她更适合我的心意了。

  Forbes搞了一个给1年、3年或者20年之后的你自己写信的活动。

  有个男人写:亲爱的未来的我自己,我最近认识了一个很好的女人。我想知道你现在还和她在一起吗?

  我觉得这基本上是个无聊的东西,不过一定要写的话,我会写:亲爱的未来的木木,我今天去了那家文身店,路上我想了很多问题,比如肚脐旁边的神经末梢是不是比耳朵发达一点所以会比穿耳洞更痛呢?还有肚脐它会发炎吗?还有我应该穿一个什么样的环比较漂亮呢?结果到了那里我就发现那家店它又被取缔了。亲爱的木木,你现在除了耳环脐环,还戴鼻环舌环吗?祝

更年期过得顺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