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乘龙怪婿Ⅱ》爆笑迎春 欢迎观众参与“新好男人”PK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9:4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南方台起用新班底打造的升级版搞笑处境剧《乘龙怪婿Ⅱ》即将于大年初一晚在TVS-2开播。昨日下午,剧中几位女婿在新光广场大肆搞怪,惹来岳父大怒,要发动一场“寻找新好男人”的PK赛。

  由南方台和珠江电影制片厂联手制作的古装爆笑短剧《乘龙怪婿》,鸡年春节推出后大受欢迎,播出至今长达120集。狗年春节,南方台如法炮制新一轮120集的《乘龙怪婿Ⅱ
》,续集以“西门口”为代表的“贾家”上下,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大玩无厘头搞笑,誓要大闹新春荧屏,搞到“有德镇”鸡犬不宁。

  为了配合该剧宣传,TVS-2推出了“寻找新好男人”的大型户外选秀活动,由现场报名男士展开“做家务、带BB、讨好家公家婆”等项目的PK赛。据悉该选秀将会持续到7月份,观众可通过网络、手机短信等方式报名参加选秀或当评委,而胜出的“新好男人”除有机会获得欧洲游、日本游等大奖外,还有机会参与《乘龙怪婿Ⅱ》的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