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公牛主场破七年“魔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9:45 南方都市报

  NBA·战报

  本报讯公牛昨日打破自乔丹退役以来遇步行者不胜的“魔咒”,客场101比89击败对手,结束了对步行者的14连败;网队在卡特的率领下成功复仇,主场103比83轻取凯尔特人。

  步行者糟糕的命中率成为落败的主要原因。虽然大将小奥尼尔复出,但刚刚返回赛场的他并不在状态,全场只得到13分。公牛第三节打出一个9比0的小高潮,成功确立11分(75比64)的领先优势,结束了7年来逢步行者必败的“梦魇”。

  公牛的诺希奥尼拿下20分和7个篮板,辛里奇贡献16分,钱德勒得到15分和4个篮板。

杰克逊
步行者
贡献21分,克罗希尔替补出场,拿下16分。步行者命中率只有38.8%。

  主将奥卡福的缺阵让山猫攻击力受损,主场作战的雄鹿在一度落后10分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101比91送给山猫七连败。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尼克斯主场98比109不敌黄蜂;魔术经过加时赛83比78险胜国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