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人小S坐昂贵月子遭蒙骗 徐妈妈闻讯十分吃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9:47 中国新闻网

  

艺人小S坐昂贵月子遭蒙骗徐妈妈闻讯十分吃惊

  小S徐熙娣订婚典礼上姐妹情深 (作者:盛佳鹏)

  中新网1月23日电据《华商报》报道,台湾知名艺人小S元月16日下午顺利生下女儿许俏妞,产后在号称五星级的台湾一家健康管理中心坐月子,但该中心虽费用昂贵却不合标
准,在消防、建管安全和专业人员训练上不过关,令徐妈妈十分吃惊。

  小S产后在老公好友任总经理的健康管理中心坐月子。据悉,该中心号称五星级,除了戒备森严,产房一晚就要8200元新台币住宿费,加上坐月子餐、婴儿房,月花费至少30万元新台币。但有报道指出,该中心消防、建管安全和专业人员训练上都有问题。

  另外,俗称坐月子中心的产后护理机构,必须向

卫生部门注册,且收费标准每日必须在5500元新台币以下,小S入住的这家中心根本不在立案名单内,且收费相当不合理。

  该健康中心工作人员陈雅雯接受访问时,称该中心并非产后护理机构,而是健康康复中心,小S是产后自费住院。而一直沉浸在外孙女诞生喜悦中的徐妈妈,对于该坐月子中心不合格的消息感到愕然,但她表示该处叫“健康管理中心”,小S就是打算在该处恢复健康的。(王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