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老年朋友拜年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9:54 今晚报

  本报讯 新春佳节将至,《天津老年时报》将于26日上午在红旗剧院举行向老年朋友大拜年演出。

  为答谢读者对《天津老年时报》的关爱,《天津老年时报》以一场精彩的大型文艺演出奉献给老年朋友,展示近两年来本市中老年文艺队伍在全国大赛中获奖的作品集粹。

  其中,有《天津老年时报》艺术团、南开区老年大学“舞蹈之友”舞蹈团、红桥区老朋友舞蹈团、河北区新世纪艺术团、河西区晚晴艺术团、中环艺术团和华苑玉丽舞蹈团等表演的舞蹈、曲艺、京剧、服饰表演等,也有《天津老年时报》艺术团为庆祝新春佳节近期赶排的新颖节目。

  本场演出免费赠票,请老年朋友于25日9时持2006年《天津老年时报》订阅单到今晚大厦二楼外厅领取入场券。

  咨询电话:27500655。 (桂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