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作秀兼玩乐 陈小春张柏芝三度赌城过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29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作秀兼玩乐陈小春张柏芝三度赌城过年

  

作秀兼玩乐陈小春张柏芝三度赌城过年

  

作秀兼玩乐陈小春张柏芝三度赌城过年

  

作秀兼玩乐陈小春张柏芝三度赌城过年

  陈小春张柏芝三度到赌城过年

  陈小春连续3年过年期间都和好友张柏芝前往拉斯维加斯作秀兼玩乐,不过他还是大声疾呼想要女朋友陪伴,单身许久的他还说:“只要不会很丑就可以了。”陈小春短暂来台2天,21日在西门町举办签唱会,为了讨吉利他当场挥毫写春联,鲜少拿毛笔的他却天分极佳,写下“春到福来”4个字,字体相当优美,而好一阵子没来台湾,陈小春表示对台湾依旧很熟悉,今天更南下中南部与歌迷近距离接触。

  过年期间陈小春也将3度和张柏芝一起去拉斯维加斯作秀,他表示还是相当期待这趟旅行,并打算小赌一下,不过他还是希望有机会跟未来的女朋友一起去,他说:“我当然还是很想结婚,每次都当别人的主婚人真的是很闷。”陈小春似乎抱着豁出去的态度,征求女友的条件只要不太丑,和他的眼神有默契。

  对于之前梁咏琪在媒体面前指称陈小春是猪朋狗友,他也再度澄清说:“我和郑伊健认识7、8年,几乎都靠通电话维系感情,见面不超过5次,反而和GIGI还比较常见面,对于这些传闻都是媒体误传。”也相信GIGI没说这些话。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