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俊杰承诺:唱片突破60万张就脱下半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29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林俊杰承诺:唱片突破60万张就脱下半身

  

林俊杰承诺:唱片突破60万张就脱下半身

  献上红色丁字裤 林俊杰承诺:唱片突破60万张就脱下半身

  在上海领完奖旋即飞往马来西亚拍广告的林俊杰,心系喜爱他的歌迷朋友,经纪人为了达成JJ的希望,不惜让海外行程大乱;也要让JJ在完成签书会的心愿。

  21日签书会上,唱片公司特别送上红色丁字裤,林俊杰也乐得承诺歌迷说:“如果唱片突破60万张,我就考虑脱下半身!” 签书会开场,JJ林俊杰带来了新专辑单曲“进化论”表演,展现充满力道的舞蹈动作,让现场许多人不禁连声赞说:“JJ好MAN啊!不只人变MAN了;连舞蹈也好有男人味!”。

  JJ说:“我对这本写真集有很多的想法与期望,最后总结出6大主题,有阳光可爱的-男孩JJ、暴力性感的-漫画JJ、舞动性感的-麦可JJ、音乐小子的-嘻哈JJ、酷狠耍帅的-玩车JJ、未来科幻的-电影(新闻、网站)JJ,看了这些就可以知道我平常在想什么、玩什么了,视觉效果真的很棒!” 许多粉丝送上爱心小礼物,包括保暖大衣和养身维他命等,不过最劲爆的是唱片公司送的红色丁字裤。

  林俊杰承诺60万张就要脱下半身,却让经纪人急喊停说:“内地随便都会卖超过百万张,这样很危险啦!”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