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年来首度合作 刘德华有望携手张曼玉大玩悬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33 中国新闻网

  

20年来首度合作刘德华有望携手张曼玉大玩悬疑

  

20年来首度合作刘德华有望携手张曼玉大玩悬疑

  中新网1月23日电影帝刘德华携手影后张曼玉,演绎分秒致命的悬疑故事《替天行道》,会是怎样的惊心动魄?据重庆晨报报道,导演王晶已明确表示自己将在农历新年后开拍
这部新片,张曼玉将以8位数片酬接拍这部大作,此部电影也是继20年前《旺角卡门》之后,张曼玉和刘德华的又一次回归合作。

  20年来“刘张”再度合作

  刘德华和张曼玉虽然都是中国香港电影的主力巨星,但两人的合作并不多,除了陈木胜的喜剧片《哇,英雄》和王家卫的《阿飞正传》,1986年的《旺角卡门》是两人的最近一次联袂。前天,新华传媒的负责人王经理告诉记者:“20年前他们合作的《旺角卡门》很精彩,所以我们希望能促成他们的再度合作。”

  据透露,《替天行道》讲述一个节奏明快、冲突强烈的悬疑故事,在一个真相不明、悬疑迭起的案件中,刘德华和张曼玉从暗到明、化敌为友,而刘德华可能如很多好莱坞悬疑片中的主角一样,扮演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

  王晶首度拍摄悬疑片

  导演王晶更宣称自己将担任该片导演,对于刘德华和张曼玉的超级组合,王晶谨慎表示:“目前只是一个构想。”而

无厘头搞笑惯了的他竟然转型拍悬疑电影实在让人有点吃惊,对此,王晶解释得也颇具悬念:“这是一部内地导演都不会拍的悬念片,悬疑元素密度会很高,每分钟都让你想不到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邱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