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林瑞阳成婚遥遥无期 张庭:他的情话,我已听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41 中国新闻网

  

与林瑞阳成婚遥遥无期张庭:他的情话,我已听腻

  张庭(资料图片)

  中新网1月23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临近春节,台湾演员张庭一身轻松地来到上海,为某服饰拍摄宣传照。在接受采访时,张庭表示,今年的工作计划已经排得满满当当,至于
那个老生常谈的婚姻问题,她的答案还是十年不变:“再等等吧。”

  去年,张庭、林瑞阳难得公开亮相在同一档电视栏目中,林瑞阳在全国观众的见证下,下跪求婚的“壮举”把张庭感动得热泪盈眶。不过也仅仅只有感动而已,因为这样的“壮举”林瑞阳几乎每年都会做。虽然两人多年来的恋情依然如故,但张庭始终不愿妥协。不是有意考验对方,也绝非对婚姻有所畏惧,而是张庭太了解自己———一个疯狂工作的人,“要结婚,起码等到我想退休了。”

  林瑞阳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说:“争取在2008年娶到张庭,一起看奥运。”当记者将这话转达给张庭,她却漫不经心地反问:“他有这么浪漫吗?”林瑞阳———曾经的琼瑶剧当红小生,如今的千万身家房产大亨,但在张庭眼里却还是个不解风情的人,“他总是无时不刻地赞美我,总是那几句,这样的话听多了也会腻”。(李云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