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环球小姐”黑龙江总决赛落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1:3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张翎

  21日,2006环球小姐中国黑龙江赛区总决赛在黑龙江电视台2800米演播大厅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报记者高英慧获得“环球小姐”黑龙江赛区的冠军,并荣获“最佳形体”奖。

  

“环球小姐”黑龙江总决赛落幕

  

“环球小姐”黑龙江总决赛落幕

  

“环球小姐”黑龙江总决赛落幕

  本报讯环球小姐大赛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选美赛事,每年全球都有10多亿人通过电视收看比赛盛况。

  经过初赛、复赛,共有30名佳丽进入了黑龙江赛区的总决赛。比赛项目分泳装、皮草、晚礼服表演及机智问答,本报记者高英慧最终拔得头筹。她将和其他十四位选手一起参加于下月举行的中国赛区总决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