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连杰电影《太极张三丰》《精武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2:20 新闻晚报

  播出:央视六套时间:分别是19:29、21:21李连杰的动作巨制《霍元甲》在开拍时就引得关注无数,在20日该片的全球首映式上李连杰和他的新“杰女郎”孙俪更是星光无限,据悉,该片将于25日开始正式公映。在观看这部李连杰新作之前,央视六套特别为您推出一组李连杰系列电影,让您先熟悉一下久违的李连杰功夫和李连杰往日作品中的“杰女郎”们。

  《太极张三丰》,若干影视剧作都将张三丰的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而李连杰扮演
的张三丰则别具他的个人风格,再加上中国第一打女杨紫琼与之搭档,使得《太极张三丰》一片的武打场面更具吸引力。杨紫琼因为该片也成为了“杰女郎”中的一员,更因她在片中与李连杰并未发生太多的感情纠葛,相对的独立和自强,成为了一名特别的“杰女郎”。

  与李连杰合作过的“杰女郎”中,还有一位是很特别的,那就是《精武英雄》中饰演李连杰恋人光子的中山忍。《精武英雄》讲述了精武门的一代宗师霍元甲与日本人比武不幸死于非命,他的徒弟陈真从日本赶回为师报仇,与他同行的还有他的恋人光子……

  在片中,中山忍,这位纯真可爱的“杰女郎”,没有像其他“杰女郎”一样的功夫或仇恨,有的只是对于恋人单纯的爱慕,也许正因这份单纯,中山忍格外地令影迷印象深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