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大时尚颁奖盛典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执行总裁杨子变身“中国最受瞩目男演员”

  文/图本报记者孙毅蕾

  前晚,孟广美、杨子、方中信、黄奕、恬妞、丁子俊、庹宗华等明星现身上海正大广场,出席“2005HIGH在上海”年度十大时尚颁奖盛典。

  在孟广美的主持下,颁奖盛典对去年发生的时尚事件逐一盘点,并发布了一部由众多专家编撰的《时尚蓝皮书》。去年迅速在演艺圈打下自己一片天地的杨子成为此次盛典的最大赢家,一举获得“2005年度中国最受瞩目男演员奖”,令在场众多成名已久的明星嘉宾刮目相看。

  杨子进入演艺圈之前,是其家族企业的执行总裁,所以当他踏足演艺圈时,很多人认为他只是玩票性质。但是,他从电影《青花》的瓷器顾问变成男主角,并一举获得第12届大学生电影节的最佳新人奖。随后,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他主演了《浴火凤凰》、《白玉堂传奇》、《卡布奇诺》、《天下第一宴》等大制作电视剧,成为2005年度产量最高的演员之一。

  杨子令许多明星也刮目相看

  

十大时尚颁奖盛典举行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