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以敏看透人情冷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当初,产后的柯以敏体重狂升,她再踏入歌坛的时候,发现一切都变得很陌生

  本报记者肖执缨实习生廖淑芳

  因担任《超级女声》评委而红极一时的柯以敏,留给人的是大大咧咧、敢作敢为的形象。最近作客《超级访问》时,她自言的确经常让人哭笑不得:“记得有一次,有一个演
员上台的时候,另外一个配角就叫那个演员:‘李响哥!’我的经纪人就叫李响,李响又正坐在我的右边,我就大笑说:‘李响你看你演戏了!’我一直笑!那个剧情本来是很悲的,但他一说‘李响哥’,我就笑……结果台上根本就演不下去!”

  当《超级女声》评委时,柯以敏曾遭遇“万人声讨”。对此,她以坦然的心态对待,甚至还觉得“骄傲”:“真的!我真的很快乐!你知道为什么吗?我觉得一个艺人,要让万人声讨不容易。你不觉得吗?一万个人在骂我,多好!这表示你红嘛!真的!而且我觉得骂人是这样子的———比如说你今天骂我:‘柯以敏你乌龟!柯以敏,我不喜欢你!’但为什么你骂我呢?那是因为我在你的心目中有个位置!”

  当然,柯以敏也并非老是“缺心眼”。1999年,柯以敏在最红的时候退出了乐坛,“因为我先生是独生子,在娶我的时候已经38岁了。他父母亲又年老了。那时候我想,反正早生、晚生,都得生。我就在结婚4个月内怀孕了,然后就生下来一个很可爱的宝宝。”产后的柯以敏体重狂升,当她再踏入歌坛的时候,发现一切都变得很陌生,“比如说以前跟我很熟悉的音乐人,都用很陌生的眼光看我!真的!甚至有的人会说,你看你现在那么胖,又有了小孩,你出来干什么?你就去学院教书吧!”心灰之余,柯以敏也看透了人情冷暖。而后,她再度红火起来,“我这次再红起来,那些不见了的朋友突然又回来找我,但是我一点感觉都没有!甚至有些乐手现实地跟我说:‘柯以敏,我们以前一起演出,你要想当年,要照顾我们……’你觉得我会去照顾他吗?肯定不会的!甚至会有很多人说,李响这么年轻,不如给你介绍更好的经纪人。我也不会去!因为我觉得,在我最不好的时候,那些帮助过我的朋友,现在是我要回馈的时候了。”

  柯以敏说,她觉得现在的艺人很需要亲和力,“我常常检讨自己、督促自己,不要做第一名的艺人,要做大家喜欢的艺人!这个才重要!”

  柯以敏为人大大咧咧

  

柯以敏看透人情冷暖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