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47岁麦克道尔第三度成新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5:3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社北京电 据美国娱乐杂志《人物》19日报道,影片《四个婚礼一个葬礼》中的女主角、已两次离婚的47岁影星安迪·麦克道尔如今打算再一次步入婚姻殿堂。

  据报道,麦克道尔的未婚夫是一位40岁的商人,来自美国南部的北卡罗来纳州。

  麦克道尔此前曾有过两次婚姻。1999年,麦克道尔与第一任丈夫保罗·库阿雷结束
了维持13年的婚姻,并生有3个孩子,现在分别是11岁、16岁和19岁。2001年11月,麦克道尔与青梅竹马的儿时伙伴雷特·哈茨奥格结婚,但两人于2004年就分道扬镳。

  麦克道尔出演的最知名的影片当属与英国男影星休·格兰特主演的1994年的影片《四个婚礼一个葬礼》。

  天津日报网—城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