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茱莉怀的是双胞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6:32 深圳晚报

  本报讯就在好莱坞金童玉女布拉德·皮特和安吉莉娜·茱莉上周刚刚证实茱莉已经怀上了皮特的骨肉之后,最新消息称茱莉怀上的是双胞胎。

  消息人士称:“茱莉简直是兴奋极了,能够怀上皮特的孩子对她而言已经很开心了,更何况一下子就怀上了两个。茱莉乐得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据我所知,茱莉为了能够怀孕一直在接受治疗,这可能是她怀上双胞胎的原因。”

  由于茱莉已经怀孕数月,如果现在不举行婚礼,可能就得等到茱莉分娩之后了,所以两人已经决定,在情人节之前大婚。参加婚礼的不会有太多嘉宾,只是密友和家人。(清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