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月香港再开唱 四年之后四子聚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2:05 都市快报

  据信息时报 久未集体露面的F4将于3月22日至24日在香港体育馆举行三场《F4ForeverFour》演唱会。根据演唱会承办方丽凤传的消息,F4四子这次为了纪念再度开唱,特别重新诠释了F4的意思——ForeverFour,以此象征四人的友谊能够永恒——无论日后各自发展,还是继续以组合形式存在,大家都希望可以永远做朋友,同时他们也希望歌迷能够永远记住F4。

  F4曾于2002年在香港举行演唱会,当时的门票曾在网上被拍卖至1400港元一张,风头一时无两。当时,歌迷曾要求加场,但由于当时四人的档期排得密密麻麻,其后又单飞发展了一段时间,直到今年3月才有机会重聚再度开唱。

  主办单位东亚娱乐表示:F4开唱的消息传出后歌迷反应十分热烈。已经有加拿大、

马来西亚、日本以及内地、台湾地区的歌迷致电主办单位要求订票,内部订购已差不多超额。目前门票分480港元、250港元及120港元三种。

  为了这次四人重聚,主办方斥资六位数字拍摄

演唱会海报,更邀请了曾夺金像奖著名服装指导的吴里璐及余家安操刀。原本安排四子一同来港拍摄海报,但由于四人各有各的忙,摄制队只能一行20人飞往台湾拍摄,还得分开两天四段不同时间为四人拍照。

  海报中,为配合演唱会的名字“forever”,特别花费五位数字制造大型灯牌。另外,四子均以西装黑白造型斯文亮相。言承旭和吴建豪身穿白色西装,朱孝天及周渝民则以黑色西装示人。据悉,F4将于2月前往香港为演唱会举行盛大的记者会。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