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姆·汉克斯是美国人心中最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2:40 燕赵都市报

  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近一两年都没有大制作,但他在美国人心目中的受欢迎程度依然不变,连续两年登上美国网站投票选举“最喜爱影星”第一位。

  汤姆·汉克斯塑造的银幕形象一向是美国人的典型,例如《阿甘正传》的勇敢、正直,《拯救大兵瑞恩》的为正义而战,《幸福终点站》的忠诚,都深受美国人喜爱,因此尽管汤姆·汉克斯近期没有新作,却仍然最受欢迎。

  第二位是约翰尼·德普,比去年在此网站投票选举中跳升两位,很多人都估计是他在2005年出演《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深受赞赏有关。而第三位由两位相同票数的影星哈里森·福特及已故老牌明星约翰·韦恩获得。

  接下来的排名分别是第五位朱丽娅·罗伯茨、第六位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第七位梅尔·吉布森、第八位乔治·克鲁尼、第九位肖恩·

康纳利、第十位是桑德拉·布洛克。(新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