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选手激情献演湖南卫视“春节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6: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新华社消息,23日夜,星光灿烂的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上演。这台晚会既汇集了“超级女声”和“大长今”等2005年诸多娱乐热点,又有“中国男孩”洪战辉携妹求学的深情告白,观众席上欢声笑语不断。

  晚会在18名“超级女声”《家的方向》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是李湘、汪涵、何炅、曹颖4位“老面孔”,李宇春、张靓颖、何洁、纪敏佳、黄雅莉等一批歌坛新秀则成了晚
会的主角。大兵和他的搭档赵卫国表演的相声新作《想唱就唱》,题材新颖,表现手法夸张,寓意深远,令现场观众忍俊不禁。

  2005年

韩剧风靡中国。令人惊喜的是,韩国电视剧《大长今》中“小长今”的扮演者赵贞恩穿着一身韩国传统服装,来到晚会现场,载歌载舞,用稚嫩的童声向电视机前的中国观众拜年。

  晚会中,主持人播放了“中国男孩”洪战辉和模范导游文花枝感人至深的事迹短片,引人思索,催人奋进。尤其是洪战辉掷地有声的即兴演讲,感动了晚会现场每一个人。

  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还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设立分会场,李宇春动情地唱起《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与航天人一起为全国观众献上新春祝福。(明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