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友热评“罢演”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9:15 沈阳今报

  赵本山向来是深受广大老百姓喜爱的艺术家,昨天曝出这样的罢演事件后,网友对此进行了热烈的评论。

  大部分网友都对赵本山深表同情,“老赵消消火,别气了。好好演你的,那些个不着调的事儿就甭跟别人计较了。本子过硬,演得过硬,才是硬道理,不是吗?”

  也有网友对于春晚与本山的关系发表了看法,“春晚说实话也就看看赵本山,要是没有本山的小品,我门无论大人小孩都该干啥干啥了,谁还看春晚,大人玩玩麻将,小孩就玩别的去了,一听赵本山出来了才赶紧围到电视前。反正我周围的人都这么说,其实没老赵,春晚真的没什么意思,我说的一定是实话。”

  不过依然也有不少网友对“耍大牌”的行为表示不满,认为如果演员真的耍大牌,春晚就不应该邀请他们,让他们从哪来回哪去。可见,观众对明星耍大牌的行为深恶痛绝。

  在某网站做的“什么事最能激起赵本山怒火?”的调查中,选择“辛苦创作的小品被要求缩短时间,当然不高兴了”的网友占到55%,而选“每个人都有脾气,想发就发呗”占到25%。(记者宁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