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音乐厅奉献“浪漫早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9:42 扬子晚报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北京音乐厅将于2月14日,继续为音乐厅的新老听众献上清新甜美的“浪漫早春——情人节专场音乐会”。当晚将由中国交响乐团演奏,青年指挥家李心草执棒、小提琴家刘云志担任乐队首席和独奏。演出还邀请了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沈娜、男中音歌唱家孙砾、以及具有神奇的高原嘹亮嗓音的独唱演员赵大地等同台,共同为您演绎经典音乐作品。

  演出将为观众献上施特劳斯的《春之声圆舞曲》、电影《时光倒流》主题曲,艾尔加的《爱的致意》、《乡村骑士》间奏曲等经典外国爱情曲目,还将演出部分中国优秀的爱情作品,包括观众朋友所喜爱的《在那遥远的地方》、西北情歌《相亲亲》、以及吴少雄的交响乐作品《牛郎与织女》也将于当晚首次演出。

  当晚的演出将有多种演出形式,包括交响乐队、小提琴独奏、独唱、二重唱等。

  无论你是恋爱中的情侣还是相濡以沫的夫妻,是音乐爱好者还是专业人士,是时代的先锋还是传统的典范,都会被这浓浓的春意所感染,都会为北京音乐厅和中国交响乐团带给你的这台专业交响音乐会而调动你所有的爱与温馨。

  北京音乐厅还特别为本场演出设置了不同价位的双人套票,让您在欢度浪漫节日的同时尽享优惠,也带给您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票 价:30元、 80元、 180元、 280元、 380元、 580元

  情侣套票:300元(180元×2),500元(280元×2),900元(580元×2)

  订票热线:66057006、66055812

  中国交响乐团2005-06音乐季

  《浪漫早春》——情人节专场音乐会

  (2006年2月14日 星期二 19:30 北京音乐厅)

  指 挥: 李心草

  乐队首席: 刘云志

  曲 目

  1.约翰·施特劳斯 《春之声》圆舞曲

  2.电影《时光倒流》主题曲

  3.德里戈 小夜曲

  4.艾尔加 《爱的致意》 小提琴独奏:刘云志

  5.男中音独唱:孙砾

  ①舒伯特 小夜曲 钢琴伴奏:冯 丹

  ②新疆民歌 《在那遥远的地方》

  6.吴少雄 《牛郎与织女》(首演)

  7.格林卡 《鲁斯兰与柳德米拉》

  ----------- 休息15分钟 -----------

  8.哈恰图良 《斯巴达克与范莱丽娅》

  9.马思涅 《沉思》

  10.柴科夫斯基 《六月·船歌》

  《如歌的行板》

  11.罗德里戈 《阿兰胡埃斯协奏曲》第二乐章“柔板”

  竖琴独奏:王冠

  12.玛斯卡尼 《乡村骑士》间奏曲

  13.男声独唱 赵大地 西北情歌《想亲亲》

  14.女高音独唱 沈娜 《美丽的西班牙女郎》

  15.雷哈尔 《爱情》二重唱

  16.瓦格纳 《婚礼进行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