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云南风景画展过半被认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08 云南日报

  在昆明创库井品画廊内持续了近1个月的冬季云南风景画展卖会即将落下帷幕,昨日记者从画廊了解到,本次展卖会取得了昆明绘画作品交易市场上史无前例的突破,在我省10多位画家的50余件风景画佳作中,有过半作品已被认购,成交金额达17余万元。

  此次井品画廊与云南画界艺术家携手,倾力促进美术绘画作品的商品化,以云南风景画为切入点,通过对优秀的原创绘画作品实行升值销售这样一种可直接让购画人获益的营
销方式,在云南本土掀起了一股崇尚原创艺术品的文化风尚,同时也为更多艺术品收藏者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在参加展卖会的50余幅作品中,目前已经有31幅作品已被认购,这在昆明的绘画作品交易市场是极为少有的,而且这些成交作品的价值已经占到了本次展卖画作价值总额的70%。

  由于主办方井品画廊承诺对所有展卖作品实行升值保值销售,有的买家就冲着这一点而来。对于大部分已经被销售出去的作品主办方负责人杨哓松表示,他并不担心明年或者后年这些保证升值的作品卖回给画廊,在全国来说云南画家作品的价格与大城市相比还有着5-10年的差距。他说:“云南有许多优秀的画家和非常丰富的绘画资源,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打造云南风景画这一品牌,让它在全国打响,这些作品相对于云南市场来说在其他地区有着更高的升值空间。” 解 非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