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回应假唱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17 金羊网-新快报

  在北京的圣诞晚会之前,在北京做签售,我就看到你感冒非常严重了,北京真唱了吗?

  张娜拉:对,感冒很严重。那时曾经有人提过要我北京歌友会假唱,但是我拒绝了,我还是坚持只要可以,就真唱演出。但其实我那天嗓子很疼,边忍着疼边唱,最后声音已经很沙哑了,结束的时候话都快说不出了。

  那上海歌友会到底是怎样的情况?希望听到你亲自解释一下这件事。

  张娜拉:那个时候嗓子还没完全好,可是这些计划都是几个月甚至半年前就定好的,我绝对不能临阵取消,不能只因为我一个人就把大家全拖在那,整个计划就打乱了。但又不想出现北京歌友会失声的状况,我爸爸跟主办方沟通,希望在需要跳舞的快歌上伴声。出现突然掉下话筒的事情是意外,但台下大都是支持我的歌迷,当时大家就是笑得很厉害,但没有一些媒体写的“闹事,要求退票”这种混乱的情况。

  出席活动向

婚纱店索要“25万出场费”和“迟到耍大牌”又是怎样呢?

  张娜拉:我爸爸之前也跟媒体声明过,我要参加的是一个“

中韩服装文化交流”活动,而不是一个商业活动,但现场的背景板上全是婚纱店的LOGO,我爸爸肯定就拒绝了。很多中国媒体问我是不是在韩国人气下降,所以来中国赚钱。说实在的,刚来的时候很不习惯,但是现在跟很多中国人交流,觉得这里人情味很重,我很喜欢。而且中国市场这么大,我也愿意来。如果是在韩国人气下降,我会好好在韩国努力,绝不会想到跑出国发展。再说,我在韩国也可以赚很多钱,而且在中国我也没接什么广告,所以也不会轻易出席任何商业性质的活动。

  

张娜拉回应假唱事件
因为那些事情,这几天情绪不是很好?

  张娜拉:其实不是为了负面报道本身而累,只是因为每天都要解释,很伤脑筋。所以对于上海的活动,我觉得没有必要再去多强调什么,我该做的都做了。我很不理解,为什么总有一些媒体不够如实去报道一些事情呢?通过这次我也感谢那些如实报道的记者,希望中国歌迷不要因为这些报道而怀疑我本人的人品和艺德。

  其实你从走红就一直面临很多流言蜚语,当时甚至有人传你堕胎啊,那个时候能承受吗?

  张娜拉:肯定是很难受的,但这也如同练功夫,慢慢也学会一招:随它去。艺人经历的事情都是差不多的,不管怎样,总会有些攻击,你越介意就越难以承受,不如不想太多,该做什么去做就行了。

  今日13∶00———14∶00,张娜拉将做客本报,并将通过本报电话热线96912与大批影迷歌迷率先交流,想倾听偶像甜美嗓音或想跟偶像直接问候交流的读者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