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前神话成员Eric车祸恐残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芷汀)前神话成员Eric1月22日凌晨一时拍摄韩剧《狼》时发生车祸,整个人被撞飞,腰部、骨盘、膝盖和脚踝都严重受创,随即被送往附近的首尔医院急救。经纪人忧心表示:“他的状况很不乐观,我很担心他会因此半身不遂。”

  当天剧情安排女主角韩智敏过马路时,差点发生意外,但是却被Eric即时拉开,总算有惊无险。但是到了正式拍摄的时候,车辆却再次失控,而这次他们没有那么幸运了。车
子以约四十公里的时速朝他们冲撞而来。Eric见状,立刻下意识地将韩智敏紧紧地抱住,结果两人同时被撞飞到半空中,再弹落到地上。受到保护的韩智敏伤势不重,目前正住院观察中;但Eric从右脚踝到右腰部都被严重撞伤。

  据悉,Eric目前已恢复清醒,父母也赶到

医院探病。医院替他照了X光后,建议必须立刻动手术,但他的经纪人则打算照过MRI(核磁共振)后,转到设备更精良的医院治疗。韩剧通常是边拍边播,《狼》剧目前只拍到第四集,现在男女主角出事,节目面临开天窗。Eric的名模女友朴诗妍正赶拍另一部韩剧《MyGirl》,到现在仍未到医院探视男友,也不愿对外发表任何意见。

  

前神话成员Eric车祸恐残废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