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沙宝亮为商演失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19 新文化报

  作为老百姓最为关心的一场除夕盛宴,由春晚引发的话题已经远远超过了一台晚会本身

  按照春晚节目单,由沙宝亮和港台明星一起演唱歌曲《百家姓》,并且前三次彩排,沙宝亮都到了现场彩排,第四次彩排,沙宝亮并未出现,取而代之的是满文军。春晚方面的说法是,沙宝亮参加一场商业演出,无法赶到现场,剧组就临时换人,找来满文军代替。满文军也在第一时间赶到彩排现场,由于刚刚进组,对歌曲还不太熟悉,彩排效果很差,不
过沙宝亮走人已经成为铁定事实。春晚剧组表示,春晚有纪律,不能因为商业演出而耽误彩排,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就坚决拿下。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张科峰

  沙宝亮方面:中央七套节目也叫商演?

  

  对于春晚的说法,昨天记者联系到沙宝亮的经纪人孙鑫,他无可奈何地表示,参加央视七套的演出也算是商演?

  还没等记者说明情况,电话那边的孙鑫就长叹一声,“所谓的商演,实际上是中央电视台七套的一台文艺节目演出,这个演出的合约早于春晚,而且事先也跟春晚剧组打过招呼,春晚那边没有任何答复,因此我们的理解就是春晚默许我们可以去演出。但这个演出是在外地,当天根本无法回京,因此只好以短信的方式跟春晚沟通,之后就接到满文军顶替沙宝亮的消息。”“那么沙宝亮一方为何不出面澄清?”对于记者的疑问,孙鑫也很无奈,他认为是沟通出了问题,如果之前说得清楚一些,可能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目前,沙宝亮无缘春晚,这是大家都不愿看到的结局,但孙鑫最后的回答,多少有些耐人寻味,“我们是听话的艺人,跟央视的合作一直很愉快,但出现这样的结果离我们的想法太远。而且春节期间,我们还要参加央视的其他节目,比如《欢乐中国行》的演出。”

  顶替沙宝亮的是满文军。记者昨天致电满文军的经纪公司太合麦田时,他的宣传主管表示,对于春晚这样的决定,公司也不太清楚,不过公司确实收到了央视的邀请,而且满文军也于昨天晚上录制好小样。这样除夕当天,满文军将会与谢霆锋、庾澄庆、李菲共唱《百家姓》。

  本报记者 李小卉

  赵本山郎昆均否认“耍大牌”事件

  

  赵本山缺席第四次彩排,有一种说法是因春晚工作人员不让赵本山到贵宾室休息,赵本山大动肝火而罢演。昨天,本报记者奔赴中央电视台影视之家,在排练室,记者见到了赵本山,赵本山心情不错,并未感觉到他“出事了”。

  赵本山是在第二次彩排到的春晚剧组,并且参加了第三次彩排。缺席第四次彩排,自然引起了众多“好事者”猜测。本山表示,他从来就没认为自己是什么大牌,“不是大牌,耍什么耍。”本山很生气地说,“我确实到了现场,但我是找郎昆去了,并不是到贵宾室休息。”本山表示,自己来到剧组,一直是受到优待的,但他不会拿这些优待来“装大”,“那是看得起我,我不参加彩排,是因为感冒了,状态不好,自己状态不好,不能影响丹丹和小崔啊,就不参加了,什么不让到贵宾室休息,就是到贵宾室休息也没有人会拦我,可真能整,我有什么可耍的。”

  昨天,本报记者也联系上春晚导演郎昆,郎昆表示,春晚剧组和赵本山是一家人,“本山进组,就是自己人,自己人怎么会打自己人呢?本山一直都很遵守春晚纪律,春晚也没有特权人,我和本山沟通了,他那天身体确实不好,没有彩排,贵宾室工作人员不让休息纯属假的,春晚马上就要直播了,现在大家都在精心准备,下次彩排,赵本山正常参加。”

  同时有一些春晚资深人士表示,郎昆和赵本山之间可能进行了沟通,也就是说中央电视台向赵本山妥协了,“春晚如果没有赵本山就彻底完了,那么多的广告就废了,这个责任谁能承担得起,为了让本山高兴,自然要低下头来。”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张科峰(新闻编辑:曲兆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