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产后一周,小S荣升专业妈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21 南方都市报

  ■妈妈座谈会

  本报讯小S在16日下午顺利产下女儿许俏妞,产后她在号称五星级的“永越健康管理中心”坐月子,有报道指原来该中心虽昂贵却仍不合法,消防、建管安全和专业人员训练上没有把关,质量打问号,但却无损小S生产后的喜悦。22日小S邀约姐妹淘们到医疗管理中心举行温馨下午茶聚会,特地播放了《小S产房剖腹实况》DVD,姐妹淘集体飙泪。

  月子中心质量受质疑

  小S产下许俏妞后,就在老公好友林育良任总经理的西园医院所设立的永越健康管理中心坐月子。该健康管理中心号称五星级,除了戒备森严,产房一晚就要8200元新台币,配上坐月子餐、婴儿房,单月花费至少30万元新台币。但有报道指出,该中心根本未经台北市卫生局立案,消防、建管安全和专业人员训练上没有把关,质量打问号。

  该坐月子中心特助陈雅雯接受访问时,坦承不是坐月子中心,是产后病房,而小S是产后自费住院。而一直沉浸在外孙女诞生喜悦中的徐妈妈,对于该处并非坐月子中心,她感到愕然,但她表示该处叫“健康管理中心”,小S就是打算在该处恢复健康的。

  好友齐聚“生产首映会”

  22日是小S剖腹生产许俏妞届满第7天的日子,她开心邀约姐妹淘们到医疗管理中心举行温馨下午茶聚会,包括大S、蔡康永、范玮琪、阿雅、吴佩慈、Makiyo、范晓萱等全都出席,黑人陈建州因出席台啤球赛而缺席。小S老公许雅钧特地播放了《小S产房剖腹实况》DVD,当画面播出许俏妞叫出第一声时,范范率先飙泪,姐妹淘们跟着全哭了,最后连小S也落泪,现场一片泪海。

  DVD中,小S表现很镇定,反倒是大S跟老公许雅钧被大伙调侃根本就是“观光客”,竟在许俏妞出生那一刻,从容不迫地拍照留念。小S笑说,产后第一天亲自哺乳还有点手足无措,但现在她可是顺手得很;一抱许俏妞,架势可是十足专业妈咪模样!(网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