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绝望“靓太”私生活总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2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金球奖上,除了超人靓太丽奈特的扮演者菲丽西提·霍夫曼,凭借电影《穿越美国》有所收获外,另外四位绝望的主妇集体绝望,集体空手而归。

  但所谓职场失意,情场得意,在金球奖上空手而归的靓太们,擦干眼泪又开始了她们多姿多彩的感情生活。国外媒体纷纷开始追踪这四位绝望靓太的私生活。

  倒霉靓太苏珊

  正与乔治·克鲁尼约会

  英国《世界新闻报》22日在娱乐版爆出大标题——《英国最劲爆的娱乐新闻:克鲁尼正在与海切尔约会!》

  有目击者见到克鲁尼和泰瑞·海切尔在位于南加利福尼亚圣费尔南多峡谷的夜店CasaVega共进晚餐,随后向该报报料:“他们看上去肯定不是第一次约会了,两人非常亲昵,非常享受这样的浪漫晚餐,可以感觉到这是一对关系确定不久正处在感情最浓蜜阶段的情侣。”

  克鲁尼至今未婚,在被爆正与泰瑞约会前,克鲁尼曾经公开说,希望在2006年结束单身生活。

  更让人兴奋的是,在本月早些时候,44岁的克鲁尼在41岁的泰瑞家附近买了房子,正式和靓太苏珊成为邻居。巧合的是,苏珊在《靓太唔易做》中与迈克也是由邻居发展成情侣的。

  风流靓太布里埃尔

  男友与“好友”争风吃醋

  《镜报》21日娱乐新闻报道《伊娃·朗格利亚与杰米·福克斯走得太近,惹怒男友》。

  报道说,伊娃最近与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交往过密,让男友、NBA圣安东尼马刺顶级球星托尼·帕克大为光火,帕克甚至当面警告福克斯:“离我的女人远点,否则下周我就将在你的头顶上扣篮(NBA俚语,意为好好教训一番)。”

  有消息说,金球奖颁奖礼后的晚宴上,伊娃一直与福克斯粘在一起,“宴会结束后,两人又一起乘坐一辆豪华轿车离开,福克斯一直用胳膊搂着伊娃”。

  而在此之前,30岁的伊娃因与23岁的帕克在车上亲热堵塞了交通,导致帕克被警察开了罚单。金球奖颁奖当周伊娃还说自己希望两人进展能更快点,早点进入谈婚论嫁的阶段,因为她期待着帕克成为自己孩子的父亲。在帕克为伊娃的“过于亲热”震怒时,伊娃透过经纪人发表声明:“她和帕克非常亲密,而福克斯,正像你们所想象的那样,是一个关系不错的好朋友。”

  伊娃与38岁的福克斯成为“好朋友”缘于对方的最新MV,福克斯的新唱片有一首歌曲的MV由伊娃担任女主角。

  完美靓太布丽

  今年夏天前完婚

  05年10月,玛利亚·克洛斯接受了男友、47岁的股票经纪汤姆·马哈尼的求婚。克洛斯的好友曾经透露,“如果幸运的话(可能是指获奖),她将在这个冬天完婚。”

  但金球奖的空手而归让克洛斯极为失望。金球奖揭晓两天后,克洛斯透露自己深受偏头痛的困挠:“我从14岁就得了偏头痛,最近我觉得看任何东西都似乎有重影,我就知道它又来找我了。”但让克洛斯高兴的是,在她犯病的时候马哈尼对她呵护有加,希望以此舒缓女友的郁闷情绪:“我的未婚夫特意找了一些心理分析的书让我看,这个问题成为我们讨论最多的话题。”

  克洛斯决定在2006年夏天前完婚:“我们应该会在这个夏天前在马萨诸塞州我父母的家中宣布成为正式的夫妻。”

  性感靓太伊迪

  新欢旧爱抢尽风头

  尼可莱特·史瑞丹是金球奖上最失落的靓太,五位靓太只有她没有获得任何提名。但金球奖后,她成为见报率最高的靓太。首先是本月20日,新欢、老牌摇滚歌手52岁的迈克尔·波尔顿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发表爱的宣言:“我对史瑞丹绝对认真”,两天后,她的前未婚夫尼克拉斯·索德布罗姆又对英国《世界新闻报》的记者说:“与电视中的伊迪一样,她在床上就是一头疯狂的野兽。”

  14年前,波尔顿就和史瑞丹交往过,去年10月史瑞丹与前未婚夫索德布罗姆分手后,很快就被拍到与波尔顿共进烛光晚餐的照片,但两人当时都没承认在交往。而在金球奖后,波尔顿大方地向承认了恋情:“我们都非常认真,我们随时计划结婚。”

  而前未婚夫索德布罗姆也在金球奖后称赞史瑞丹床上功夫了得,在接受《世界新闻报》的采访时他说:“可能有很多男人羡慕我,但如果大家知道她是一个始终精力充沛、欲望强烈的女人或许就不会羡慕我了。”他还透露分手是因为自己无法满足史瑞丹每个晚上6次的需求。

  图:

  泰瑞·海切尔(苏珊)

  菲丽西提·霍夫曼(丽奈特)

  尼可莱特·史瑞丹(伊迪)

  伊娃·朗格利亚(布里埃尔)

  玛利亚·克洛斯(布丽)

  30岁的伊娃与23岁的NBA球星托尼·帕克陷入感情危机。

  史瑞丹与新欢、老牌摇滚歌手52岁的迈克尔·波尔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