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湖南春晚昨大摆“超女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2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抢在央视春晚前,2006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昨天在荧屏和网上同时进行了现场直播。不出所料,湖南春晚几乎成了超女春晚。众超女联袂当红歌手和各路笑星为全国观众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晚会总共出动20多位超女参加,超女10强大多登场亮相,算是集体回“娘家”来了次大联欢。

  “神六、超女、大长今”,去年国家大事和电视湘军的奇迹,在湖南春晚上以载歌
载舞的方式和全国观众见面。晚会在18名超级女声的《家的方向》大合唱中拉开帷幕。随后何洁、张靓颖、黄雅莉、纪敏佳、叶一茜、赵静怡等悉数登台演唱。张靓颖、何洁、纪敏佳等均参加独唱,其他超女参加集体合唱。何洁演唱了她的新曲《两个人的地球》,而李宇春则在晚会的分会场———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和航天人一起为全国观众献上了新春祝福,并高歌《壮志无限》和成名曲《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笑星大兵、赵卫国表演的相声《想唱就唱》也还是和超女有关。

  去年在

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大长今》的主演小长今的扮演者赵延恩也来到晚会现场,并演唱了《大长今》的主题曲《希望》。唯一遗憾的是,作为超女三甲之一的周笔畅没有出现在晚会现场。原来百事的诱惑更大些,周笔畅昨晚出现在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广州拉票会现场,无法分身。

  □刘小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