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压台节目不是《千手观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2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兰迪实习生徐袁)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昨天为下月中旬在上海大剧院演出的《我的梦II鄄I———情系上海》大型歌舞晚会造势。该台演出在人民大会堂演出之前曾宣称“如观众对演出有任何不满,可以按照实际票价的两倍退票”。昨天,中国特殊艺术协会副主席刘小成则提出,若上海观众对演出有任何不满,“可3倍退票”。

  刘小成表态,这一次艺术团放弃了春晚、新年晚会、元宵晚会等演出机会,只到上
海一地演出,是对上海人民有深厚的感情。艺术团并将借此机会,在全国最好的剧院———上海大剧院完成舞台艺术片的拍摄。

  为满足上海观众的欣赏口味,艺术团根据大剧院舞台的尺寸重新布景,并搬来了雅典奥运会上使用的全套音响。对于节目的选择,也是苛求到了极点。邰丽华将首次表演口哨伴舞的舞蹈《化蝶》,而盲人金元辉将演奏贝多芬200年前献给盲女的著名的《月光》奏鸣曲。《我的梦III》上的重头戏将不是著名的《千手观音》,《千手观音》将在中段演出,而从未露面的新节目《征服天堂》将压台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