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手观音》之外的亮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2:10 新闻晚报

  金元辉

  ——钢琴奏鸣曲《月光》

  金元辉生下56天就失明。他5岁就登台演奏,展示了过人天赋。小提琴家吕思清则把他称之为“奇才”。《月光》是金元辉最喜欢的贝多芬作品之一。

  毛镝

  ——笛子独奏《花泣》

  该曲以江南音乐为素材,由中国笛子界泰斗人物张维良创作。毛镝凭借演奏该曲,打破了中国音乐学院因为没有盲文试卷而不招收正式盲人学生的惯例。

  张佳欢

  ——女声独唱《回忆》和《我亲爱的爸爸》

  张佳欢14岁的时候,在“国际舒曼钢琴声乐比赛”中获得“舒曼大赛使者”称号,并于去年赴纽约参加联合国60周年庆典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