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江苏欲抵制《野蛮秘笈》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3: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如果25日《野蛮秘笈》主创不到南京举行首映式,江苏全省就抵制该片的上映。昨天,《野蛮秘笈》发行方新华环球公司称,江苏东方院线说,《野蛮秘笈》南京首映礼如不能按时举行,就将起诉新华环球,并要求其赔偿经济损失。

  原来,《野蛮秘笈》两本拷贝昨天在成都丢失。发行方为以防万一,随即取消了重庆、南京、杭州等地的首映礼。对此,江苏东方院线反应强烈,称《野蛮秘笈》南京首映式
门票已全部卖光,院线无法向已经购票的观众交待。如果首映式取消,新华环球要赔偿已售票票款和一切损失。另外,江苏全省将抵制该片的上映,退掉之前预订的拷贝。

  新华环球负责人王女士称,取消首映活动是无奈之举,至于东方院线的索赔要求,双方会尽最大努力协商解决。据悉,《野蛮秘笈》22日在成都举行了首映式。昨天早上,发行方决定离开成都去重庆时,发现5本拷贝中的两本不见了,随后报警。王女士说,由于之前接到有人伺机盗版的线报,广州、成都首映式均没有放片。而今,拷贝丢失了,盗版将给发行方带来巨大损失。由于无法及时冲洗出新的拷贝,加之主创人员的情绪受到影响,发行方故取消了后面的首映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