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签约新东家华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3:00 京华时报

  

周迅签约新东家华谊

  周迅与那英、刘仪伟等好友举杯庆祝。本报记者王铮摄

  本报讯(记者王铮)当华谊老总王中磊将银灿灿的项链给周迅戴上时,全场掌声雷动。此刻,那个“落入凡间的小精灵”眼角湿润了。昨晚,周迅正式与华谊兄弟签约,宣告
她的影视歌全部合约签入新东家。面对冯小刚、那英等圈内好友,周迅不忘恩师李少红,说要用更好的成绩来报答恩人。

  当晚的签约仪式高朋满座,冯小刚、张纪中、那英、何平、张扬、黄磊、夏雨、任泉、李冰冰等都前来为周迅造势。章子怡、张靓颖则通过VCR表示祝贺。手举香槟酒的冯小刚自称是周迅的“媒人”,是他通过《夜宴》把周迅交到了华谊兄弟手中,遂发展成“自由恋爱”,“今天终于修成正果,我希望婆家能善待这个好姑娘”。

  谈及为何相继与荣信达、华纳解约而加入华谊兄弟时,周迅很平静:“这里面的事儿没有外界想象的那样复杂。我和李少红、李小婉的合同到期了,她们希望我在工作和生活上能有自己的选择,有更好的发展。少红和婉儿姐很爱护我,一直给我提供各种类型的角色,让我进步。听说我和华谊签约了,她们很高兴。我想报答她们的惟一方式就是我要做得越来越好。”

  问及签约后的计划,王中磊称将先安排周迅休息两个月。“其间公司将详细研究她的音乐、电影、电视剧的工作,能够肯定的是,周迅的第三张专辑将于今年暑假面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