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做媒周迅“改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3:05 扬子晚报

  昨晚8时,华谊兄弟为周迅签约举行了盛大的Party,华谊旗下的艺人以及周迅在演艺圈的朋友纷纷到场见证了周迅加入新东家。

  签约仪式由名嘴刘仪伟主持,大屏幕上播出了华谊旗下的艺人李冰冰、张靓颖以及周迅好友章子怡送上的祝福。章子怡说:“迅儿,恭喜你加入到华谊兄弟大家庭,我现在在美国,一会儿给你打电话。我们曾经在一块唱歌,相信我们也一定会一起去看海。”之后出
场的冯小刚说:“我是他们的媒人,在拍《夜宴》的时候,华谊兄弟很爽快地答应了周迅到剧组。”周迅表示和华谊兄弟签约,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充满期待,又很紧张”。和签约华谊兄弟比,网友似乎更关心周迅和大齐的恋情,对此,周迅也并不避讳,表示虽然现在还没有领结婚证,但“随时都可以结婚”,连网友奉劝周迅“领结婚证要慎重”的忠告,她也只是笑着说谢谢大家,看来周迅嫁大齐是铁了心了。张放

  12

  “怎么婉儿?这就怕了?天还没黑呢。”孟思瑶一样惊讶莫名,更多了一份警惕,但好奇心更盛了。

  乔乔几乎是在恳求了:“回去吧,那老头儿不像是在骗人,我可不愿伤心至死!”

  孟思瑶一指天边晚霞:“他穿雨衣的理由呢?是不是也很实在?那些荒诞不经的话,标准的道听途说。”

  “瑶瑶啊瑶瑶,你怎么这么犟呢!”乔乔沉着脸,恼怒无比。

  林芒有些幸灾乐祸地说:“她一贯如此的,你难道不知道?”乔乔恨得直咬牙。

  商小曼说:“现在最要紧的问题是,都快天黑了,我们还是连棺材洞的影子也没看到,难道还这样盲目地找下去吗?”

  几个人争论的时候,袁荃站在一块高高的山岩上,一会儿向下俯视,一会儿向远处眺望。她忽然“啊”地轻轻叫了一声,又一指对面的山壁:“说实话,我也不是很支持再继续游荡下去,一直到天黑,但我觉得,我们马上就可以找到那个洞了。你们往那边看,看那些山壁,能看到什么?有什么异样?”

  对面的山壁,沐浴在酡红的夕阳下。

  孟思瑶也“啊”了一声:“伤心至死!”

  常婉惊问:“你说什么?”

  商小曼点头说:“我也看出来了,你看对面一带山壁间,有些突出的山石格外红,尤其被这落山太阳一照,红得像血,如果你一路望去,那些格外红的山石,模模糊糊地构成了四个字,正是‘伤心至死’。这样拼成的四个字,谈不上好书法,但够邪的。”

  经商小曼说穿,众人也都看清楚了,一时无语,仔细想着这一切意味着什么。

  “我看,这不过是人造的景观,哪个伤心得要死的人,搞了这个名堂,”孟思瑶心里也有些忐忑。“但是,为什么说马上就可以找到拾夕洞了呢?”

  袁荃指点着幽谷说:“你们再仔细看,这几个字总得来看很舒展大气,唯独那个‘死’字,右半边的横、撇、勾,似乎都挤在了一起,指向一处山壁。就是那片……从这里可以隐约看见的痕沙涧的上方。我想想,似乎有一定道理:记得以前看过一个专题片,武夷山这一带的悬棺以船形棺为主,而且都傍水,意思好像是船载尸体,经水漂流到天国,所以那里很有可能就是棺材洞的位置。”

  商小曼问道:“那你到底是什么建议?”

  袁荃反问道:“我倒要调查一下,咱们这里,谁坚持想去棺材洞的?”

  孟思瑶毫不犹豫地举了手,林芒迟疑了一下,也举起手,乔乔努力地拽他的胳膊,却没有成功。刘毓舟则看着袁荃,准备着和未婚妻保持高度一致。

  “瑶瑶,你真的那么有兴趣?”袁荃又问了一次。

  孟思瑶点点头。林芒忽然说:“还有个办法,如果你们都不想去,也不要勉强,我可以和瑶瑶一起去,你们现在返回,天黑前应该能下山的。”

  乔乔叫道:“你不要开玩笑好不好!”

  林芒冷冷地说:“我是个成年人,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眼泪开始在乔乔的眼圈中打转。

  商小曼的嘴里发出了一片讥嘲的“啧啧”声。孟思瑶心里一沉:小曼为什么总盯着我不放?

  袁荃一皱眉,叹了口气说:“这样吧,我们最后试一下我的这个猜测,如果找不到就放弃,下山,找到了就进去看看,但我坚决不赞同独立行动。”

  商小曼冷笑说:“袁荃,你总帮着瑶瑶。”

  袁荃回了一句:“谁让我和她一样,好奇心也那么强呢!”

  2

  我从小就在当地比较好的学校,和一些家庭背景很好的小孩一起上学。伴着父母的辛酸我一天天地成长,我的成绩始终是父母的荣耀,我成为了家庭的主角。即使他们每天再累、再忙也不会忘记提醒我不要熬夜学习,那样对身体不好。我也爱他们,凡是我力所能及的家务我都抢着做,我多希望快快长大,来分担父母连年满负荷的劳作啊!终于我的知识有了用武之地,我凭借着自己优秀的英语成绩去做兼职,从那一天起,我就能够负担我的学费和自己的日常开销了。父母为我的懂事而欣慰,在他们眼里我始终是他们的乖乖女。

  虽然家里条件差,我一样扬着高傲的头,从3岁就开始学英语,从小学到中专,我一直都是班里的佼佼者。

  我像一个上紧了发条的时钟按部就班地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活。清晨踏着柔软的落叶在校园里朗朗地背单词;课余在图书馆里总有固定的位子;校内外各项活动都有我积极参加的身影……

  没有起伏和波澜,只是恬静和平淡,我的大学生活就这样充实而有节奏地继续着……

  这个周末的夜晚,平静一如往常。在参加了班上组织的同学会后,我一个人走了出去,想独自感受一下秋夜的味道。

  我喜欢秋天,不仅因为它给辛勤耕耘的人们带来收获,还因为它那绝尘脱俗的美。你看那经过了一个夏天炙烤的叶子引起人们多少遐想,就像最后的蝴蝶。

  我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不知不觉走到一家音像店的门口。那悠扬的曲调正好合着我走路的节拍,不由你不注意。门口一张大宣传画,夸张得让人忍俊不禁,上面写着:“急速跳楼大甩卖《××CD》,新到绝版某某歌星专辑。”推门进去,这里还真的很大啊!

  很快,我找到了一张自己喜欢的碟到旁边的座位上试听,就在这时,一阵嘈杂的言语声从旁边传了过来。

  我摘下耳麦,转过头去,是一个老外,个子高高的。他用英语问店员有没有新的CD,可是没有一个店员能听懂。他又尝试着用汉语说,但是他的汉语水平也有问题,店员还是不明白。他仍然不甘心,就一边打着手势,一边用夹着英语的生硬外国汉语不停地解释。看他很着急的样子,我决定帮帮他,反正只是举手之劳。

  “CanIhelp you?”(我能为你做点什么?)我走到他的旁边问道。

  听到我会说英语,他像找到救星一样,立刻兴奋起来。他告诉我说想买一些新的CD,并说出了歌手的名字。对我来说,这是很简单的事情,很快,我就帮他买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随后,我到刚才试听的地方拿上自己挑选好的东西,付账准备离开。

  没想到,在走出店门的一瞬间,他也赶了出来:“你能给我留电话号码吗?”

  我被他这样的举动吓了一跳,愣了一下,然后婉转地告诉他,中国女孩没有第一次见面就把自己的联系方式告诉别人的习惯。他很失望。我歉意地笑了笑,然后离开了。

  时间真快,入学已经半个月了,天气也好像更凉了一些。不过,城市的街道还是那么迷人,吸引着我出去走一走。今天既没有家教,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活动,那就出去逛逛吧。正好上次那张CD已经听完了,想再去买一张。

  店里的人不太多,大家都在安静地挑选。我刚拿起一张碟,就听到一个怪怪的声音从旁边传了过来。

  

冯小刚做媒周迅“改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