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沙宝亮因商演缺席春晚彩排被换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狗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自彩排开始以来新闻不断。昨天网上有消息传出,因商演缺席彩排的沙宝亮被取消参加春晚的资格,由满文军取代他的位置。

  日前进行的第四次春晚彩排,沙宝亮未向导演组正式请假,只在中午12时发来一条短信,说是公司要求去参加商演,不能参加彩排。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鉴于这种不尊重春晚、不尊重观众的行为影响恶劣,领导决定取消他参加春晚的资格。他本来与谢霆锋等合唱
《百家姓》,现在他的位置被满文军取代。

  记者随即致电满文军,问他是不是要演唱《百家姓》,他确认了自己将上春晚演出的消息但表示这是春晚剧组临时通知他的,他并不知道这首歌原先由沙宝亮演唱。

  随后记者又拨打了沙宝亮的电话,他称自己在外地演出,赶不上春晚的彩排,“我接到彩排通知了,但我今天在外地有个演出,赶不回去”。当记者告诉他已被满文军取代时,沙宝亮的语气非常惊讶:“你从哪里得到的这个消息?不会吧!我马上打电话问问。”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