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春节后开始录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容光焕发与林建岳商谈新片

  休息了两个多月的郑秀文本月21日特别到红馆欣赏孙燕姿的演唱会尾场,久未露面的她精神相当不错,在欣赏完演唱会后,郑秀文更与东亚老板林建岳相约见面,洽谈稍后由林建岳投资、刘德华有份参演的新片事宜,准备全面复工。

  郑秀文自去年11月落失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后,便一直没有再公开露脸,直至本月21日晚才现身孙燕姿红馆演唱会。郑秀文在经纪人郭启华陪同下前往红馆欣赏孙燕姿演出,精神不俗的她脸部没有之前所出现的浮肿,化了淡妆、身穿黑色衫裙及长靴,颈上围着桃红大围巾,手上挂着一个红手袋,令人眼前一亮。在欣赏演唱会期间,她投入地打着拍子,又忍不住跟着孙燕姿一起唱。刘德华是演唱会的表演嘉宾,当郑秀文一看见这位好友出场时,即兴奋地鼓掌欢呼,刘德华演唱完毕,她更第一时间冲到后台探班。

  至晚上十时半,郑秀文在孙燕姿个唱结束前先离开,偕同经纪人前往尖沙咀半岛酒店,与东亚老板林建岳喝茶,商谈新片事宜。据悉,郑秀文稍后会跟好友刘德华再续前缘,一起合作拍摄由林建岳投资、陈德森执导的新片。

  郑秀文经理人郭启华透露郑秀文本计划于去年底前往法国拍新戏,但由于当地有大风雪,最后惟有搁置:“电影公司觉得太危险,所以决定延迟。农历年过后,郑秀文会开始录歌,其实我们一直都有收歌,已经收了一百首,但未遇到适合的,我看要下个月才可以正式开始。”(辛)

  郑秀文大半年来身陷负面传闻

  

郑秀文春节后开始录歌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