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连杰:我没资格与周董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5:3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1月24日电 “功夫皇帝”李连杰昨抵台湾中正机场时满面笑容,问他“和周杰伦合作《霍元甲》主题曲的感觉”?他竟答:“我哪有资格和他合作!”强调他只是藉周杰伦影响力,劝年轻人珍惜生命。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连杰出道时拍《少林寺》接触佛法,近年潜心修行,曾传有意出家,但后来他选择继续拍片宣扬佛法和武术。除了电影,他也找周杰伦帮他写主题曲,传
达希望年轻人爱惜生命的意念。去年十月两人碰面,他淘淘不绝说了一小时理念,周杰伦因崇拜他,紧张得一句话也没说,直到李连杰问他合作意愿,他才回答一字箴言:“嗯!”李连杰很满意《霍》片主题曲,但自谦没音乐素养,“没资格”和周杰伦合作。

  李连杰昨抵台时,虽疲惫但一路上逢人就笑,有旅客带着小孩,他还去逗弄小朋友。问他来台心情,想见哪些朋友?他笑说:“我是来玩的!只见该见的人。”他说《霍》片是他最后一部武术电影,但仍希望推广武术,因为不只外国人不懂,华人也不见得全懂,更希望有人帮忙定义“武术”两字。

  《霍》片本有杨紫琼的演出,剧中她潇洒的对外国人说:“习武的人,做到自己最大努力就够了。”是电影结局,这段台词是李连杰要求编剧增添,却在上映版删除。他说:“没办法,电影有时拍得长,有时拍得短,杨紫琼删掉的戏分,会加在DVD版里。”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