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宗盛音乐会启动“有奖征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6:01 北京晚报

  日前,“李宗盛作品音乐会”的主办方九洲文化传播中心发起了以“那一刻,我的生命与李宗盛交汇”为主题的有奖征文活动,征集发生在每一个人身上或身边的情感故事和深情往事。李宗盛的哪一首歌触动了你的心灵,这段往事的心路历程也因为这首歌的相伴,变得更加如泣如诉、荡气回肠。

  征集活动具体规则如下:

  李宗盛的经典名曲,不论是他本人唱出的,还是为其他歌手谱写创作的,这些歌曲中,一定有一首歌让你至今难以忘怀,也一定会有一个“故事”值得将这首歌作为主题歌。请用300字左右的篇幅讲述出这些感人至深的故事。

  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和信件的方式参与活动,请参与的朋友留下你的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地址为:lizongsheng2006@sina.com信件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外馆斜街甲1号泰利明苑

写字楼A座506室征文活动组(收)邮码100011

  主办方会精心选出其中文笔流畅、感人至深的5篇文章,向文章作者每人赠送“李宗盛作品音乐会”价值680元的门票两张,并将其文章中精彩部分收纳于此次音乐会节目册中。

  征文截止时间为2006年2月20日,以发送电子邮件时间或主办方收到邮寄信件的时间为准。

  网络实习生:李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